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英國智慧財產局(UKIPO):因COVID-19疫情影響,發布更新服務通知(2020年4月2日)

UKIPO目前關閉其辦公大樓所有通道,員工均在家工作,但主要業務不受影響,權利人及IP專業人士在允許的情況下仍可提出申請。因應疫情影響,立即生效的因應措施如下:

中斷期間

自2020年3月24日起至另行通知終止日止為中斷期間,舉凡專利、商標、設計或補充保護證書的有效期限,或上述權利申請案之截止期限,只要是落在中斷期間,均展延至IPO通知的中斷期間終止日,讓相關利害關係人得以事先因應。IPO會在中斷期間終止日前,至少二星期公布相關資訊。

郵政及紙本服務

UKIPO目前無法接受紙本表格、傳真或紙本郵件;也無法接受人工送件。

請利用電子傳輸方式與UKIPO聯絡,表格或文件也可以接受使用電子簽章,無法在線上辦理的業務,UKIPO建立了一個新的電子郵件信箱可供聯絡。

郵遞UKIPO的紙本申請文件,須等到業務恢復正常時才能作業,屆時會核發日期證明作為暫時申請日。

  • 發布日期 : 109-04-29
  • 更新日期 : 111-07-11
  • 發布單位 : 資料服務組
  • 瀏覽人次 : 290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