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紐西蘭智慧財產局(IPONZ)在COVID-19疫情期間的服務(2020年4月15日)

如受疫情相關影響或因疫情無法於截止日期前回復,申請人可申請延長期限。紐西蘭智慧財產局(IPONZ)將以對申請人有利之方式處理。申請人可在線上填寫表格直接與IPONZ聯繫。

經IPONZ確認案件是因COVID-19疫情而中斷,將調整案件的截止日期,包括:
一、 專利審查報告的回復期限(依1953年專利法和依2013年專利法)。
二、 專利申請審查的期限。
三、 依第71條專利申請的期限。
四、 設計審查報告的回復期限。
五、 商標核駁理由的回復期限(僅適用於國家商標申請)。
六、 訴訟案件提出證據的期限。

如果案件的期限有更動,IPONZ會透過線上系統發送予主要聯絡人特定案件的通知。請申請人檢查案件以確認新的截止日期。並請注意,專利申請的延長期限須遵守該通知中的其他要求。

IPONZ正在密切監控申請人的請求及處理具時效性的問題。由於IPONZ的員工必須進行遠距辦公,因此無法按照官方公布的處理時間表完成進度。

如果申請人在所定時間內針對具時效性問題與IPONZ聯繫,可能無法在通常時間內收到回復。不過,申請人無需擔心截止日期問題,如需採取進一步措施,IPONZ將考慮延遲處理。

隨著疫情不斷的變化,IPONZ將透過官方網站發布最新通知。

  • 發布日期 : 109-05-05
  • 更新日期 : 111-07-11
  • 發布單位 : 資料服務組
  • 瀏覽人次 : 1810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