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EUIPO發布6月起恢復計畫(2020年5月29日)

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執行長Christian Archambeau於2020年5月29日發布一段有關該局目前情況的最新影片。EUIPO執行長Christian Archambeau表示,由於COVID-19疫情第二次延長的截止期限已於5月18日結束,為避免出現技術問題,因此在未來幾週內需要公布大約21,000多件歐盟商標(EUTMs)。

Christian Archambeau執行長在影片中提到有關eComm系統的優化更新,該系統將幫助使用者取代傳真通訊的使用,並強調EUIPO成功的持續舉行虛擬會議。Archambeau執行長也說明EUIPO自6月開始的恢復計畫。

  • 發布日期 : 109-06-09
  • 更新日期 : 111-07-11
  • 發布單位 : 資料服務組
  • 瀏覽人次 : 3173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