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自2023年4月18日起發行電子專利證書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於今(2023)年稍早時,在一份新聞稿中宣布,正施行電子專利發行措施,即核發電子專利證書(eGrants)的形式。

 

這項新措施可幫助發明人在USPTO專利中心公開授予專利的同一天,也能使用他們的新授予專利。

 

同時,這也有助於減少紙張的浪費及縮短專利懸而未決的期間。

 

所有自2023年4月18日起核發的專利,都將以電子專利證書(eGrants)形式核發。

 

在過渡期間,專利權人仍將收到郵寄的正式紙張的副本,如須經認證的副本和展示用副本(presentation copies),仍可透過USPTO認證副本中心(USPTO Certified Copy Center)付費提供。

 

過渡期間之後,仍可購置專利證書副本,包括正式的副本,這將只會收取一些象徵性的費用,USPTO也將告知公眾,這項過渡期間何時會結束。

  • 發布日期 : 112-04-17
  • 更新日期 : 112-04-26
  • 發布單位 : 資料服務組
  • 瀏覽人次 : 1362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