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歐洲專利局:2024年-2028年戰略計畫進行公眾諮詢

歐洲專利局(EPO)邀請利害關係人及公眾參與諮詢,針對即將推出的2028年戰略計劃(Strategic Plan)提供回饋意見。

 

今年,EPO慶祝歐洲專利公約50週年,EPO與利害關係人一起建立了強大的專利系統,並創建了一個在各方面取得成功的歐洲專利組織(European Patent Organisation)。

 

利害關係人的意見可幫助EPO在不斷變化的專利環境中,回應使用者的需求。隨著當前的 2023年戰略計劃接近完成,EPO正在進行公眾諮詢,以收集利害關係人的意見,並將他們的不同觀點納入EPO的下一個戰略計劃(2024-2028)。

 

在2028戰略計劃中,EPO 將追求一個目標:永續性。

 

EPO的人員、專業機構、技術、產品和服務,以及發展的伙伴關係及網路,都是推動專利局永續、專利制度永續以及社會永續的動力。因此,熱烈邀請利害關係人,共同就實現這一目標,發表評論。

 

公眾諮詢開放給所有感興趣的利害關係人、智慧財產及創新系統的專家及所有一般公眾,並持續至5月15日截止。

 

所有提交的內容都將被詳細分析,且如果投稿人同意,也將在EPO的網站公開,2028年戰略計劃將於2023年12月提交歐洲專利組織行政委員會批准。

  • 發布日期 : 112-05-18
  • 更新日期 : 112-05-18
  • 發布單位 : 資料服務組
  • 瀏覽人次 : 10870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