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英國智慧財產局發布2023年至2024年計畫藍圖

英國智慧財產局(UKIPO)於2023年4月25日發布2023年至2024年工作計畫,揭櫫三大工作願景:

 

一、提供卓越智慧財產服務

旨在提供全面客戶導向的服務,讓各項服務便於顧客使用、採用全球領先標準,並因應客戶未來需求進行調整。

 

二、打造全球一流的智慧財產環境

確保英國的IP制度能支援與激勵創新者,使創新者與社會大眾無論在國內、外,均能充分發揮創意。

 

三、建立良善工作環境

UKIPO將員工視為達成上述願景的重要資產,因此期能為員工打造最佳工作環境,確保員工價值受到重視,使員工具備足夠能力與資源,藉此提供更貼近客戶、利害關係人需求的服務。

 

為達成三大工作願景,UKIPO於2023年至2024年的重點業務將聚焦於以下項目:

  1. 提供UKIPO的核心智慧財產權核准服務
  2. 在One IPO轉型計畫底下,持續修正UKIPO提供服務的方式
  3. 在保留既有的歐盟法(Retained EU Law)和貿易談判中,尋求能為英國經濟帶來利益的智慧財產架構
  4. 評估跨域合作的可行性以支援創新中小企業發揮其智慧財產資產最大價值
  5. 發展策略性人力規劃能力以建立組織最適規模與型態,並具備能力與空間以達成長期目標
  6. 對UKIPO現行組織文化進行評估,並規劃未來文化藍圖
  7. 確立願景並發展策略
  • 發布日期 : 112-09-18
  • 更新日期 : 112-09-18
  • 發布單位 : 資料服務組
  • 瀏覽人次 : 920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