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EPO深化專利程序作業的數位化

歐洲專利局(EPO)持續邁向數位化和永續發展的未來,EPO自2024年2月1日起,廢除郵政回執,這項變更僅對與EPO以紙本通訊往來的使用者有影響。

 

自2024年2月1日起,所有紙本傳票 (summonses)和紙本決定,將不再包含回執(EPO表2936、3936和7936)。因此,將不再需要以回執確認收到這些文件。同樣地,對於2024年2月1日後收到之申請資料,也將不再提供確認收到後續所提交之紙本文件的服務。但這不影響少部分以紙本提出的歐洲專利新申請案,因為這些申請仍將會收到透過郵寄的確認回執。對於透過EPO線上服務提交的申請文件,確認回執仍會像以前一樣,以電子方式發出。

 

EPO表1037和7037將不再使用,並將簡化EPO表格1038和7038,上訴委員會也將對郵政回執採取類似的做法。

  • 發布日期 : 113-01-23
  • 更新日期 : 113-01-23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429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