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頭戴式顯示器

43.D194927

VIVE PRO 是一款可以從內到外為了追求最高沈浸體驗重新設計的 VR:憑藉著高精準度的光學追蹤技術,更提升的高清晰度的銳利畫質。透過整合 3D 立體空間以及經過認證的高解析音效喇叭,能夠創造出逼真的音場效果,VIVE PRO 可以讓玩家在虛擬世界中體驗到各種不可思議的逼真情境。內建的雙攝影鏡頭更可以開啟除了虛擬實境加上擴增實境成為混合實境的各種應用。

為了讓使用者能夠有更佳的配戴體驗,VIVE PRO 針對人體工學做了整體的優化,透過多種創新的結構設計讓穿戴的體驗更無與倫比的舒適並且容易使用。適用於不同的頭部尺寸、視力,甚至對於佩戴眼鏡的使用者都可以提供舒適無負擔的體驗。其中包括全機重新設計為了達到最佳重心分配的內部核心結構,獨家設計自動適應不同角度頭枕,適用於各種頭形和尺寸都有最佳視覺效果的可調式眼部舒適配戴的設定,以及其他多樣創新設計。

VIVE PRO 開啟 VR 新領域以及產業無限的可能性,除了消費者應用中的電競娛樂遊戲產業以外,在其他項目像是軍工產業,商業用途,企業用途,醫療產業都已經有非常廣泛的應用。

  • 發布日期 : 110-06-18
  • 更新日期 : 110-06-18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559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