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記憶體模組

42.D194452

1.本創作前後使用金屬鋁件作為空氣散熱,另外透過中間鋁件導熱至上方液體槽,再經由兩邊金屬
達到水冷散熱,因此散熱效能非常出色,是世界首支的DDR4 RGB水冷記憶體。
2. Hybrid複合式散熱技術,鋁製散熱片與PCB板導熱材質相互作用,搭配高效能冷卻液體,提供比
單純氣冷更顯著的散熱效果。
3.氣密封裝技術滴水不漏,採用獨特的氣密封裝技術,能防止導光柱內的液體滲漏或蒸發。
4.內含之液體是不具腐蝕性的不導電工程液,安定性高,並有良好的熱傳導效率。
5.產品上方的液體儲存槽,為燻黑透明的材質,可讓使用者直接看到裡面散熱液體的狀態,正反兩
面金屬散熱片的漣漪水紋造型設計,呼應了產品液體水冷的功能,使整體產品設計更具主題性。
6.產品中央為鏡面同心圓金屬飾板,增加產品的整體質感。
7.產品上方LED的RGB燈光,因為是透過了液體槽發光,所以光效有如在水中發光,波光粼粼,
是非常獨特的燈光效果。
8. RGB幻光自由變換,自己設定屬於個人化的燈效,本創作產品除了與各大主機板廠的燈效控制軟
體同步,玩家們也可藉由獨家開發的XPG RGB Sync APP來控制本創作產品的燈效,打造出獨一
無二的視覺效果。
9.本創作產品與一般傳統記憶體產品有著不同的區隔性,因此在市場上有著獨特的銷售亮點。
10.本創作產品獲得國內及國際知名獎項的肯定:台灣精品獎、德國iF design award、德國reddot design award。

  • 發布日期 : 110-06-18
  • 更新日期 : 110-06-18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47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