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三介面傳輸可攜式儲存裝置

41.D190142

1.搭載三介面 傳輸無極限、輕鬆傳輸 立即擴充
Mobile C50搭載三重傳輸介面_USB Type-A、Micro-B、Type-C,可輕鬆地在新一代USB Type-C設備、任何筆記本電腦、桌上型電腦和Android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之間進行更快速方便的資料傳輸,成為跨裝置傳輸的最佳橋梁。且Mobile C50提供最高達128GB的儲存空間,可立即擴充新型裝置容量。

2.引領潮流 Type-C介面
新一代傳輸埠USB Type-C接頭除了可應用在更輕薄的裝置之外,其採完全可逆設計,正反皆可插拔,可提供更加便利的使用經驗。

3.完善防護 隨插即用
USB Type-C連接埠端的帽蓋採高彈性、堅固的環保TPU材質,與本體相連,不僅免除掉蓋疑慮,還可提供有效防護,且通過10,000次反覆摺疊測試,耐用度倍增。

4.貼心金屬吊孔 方便插拔
Mobile C50不僅設計精巧,可完善保護每一個連接埠,免除帽蓋遺失風險;貼心的金屬吊飾孔設計,讓使用者易於收納及攜帶、堅固耐用。

  • 發布日期 : 110-06-18
  • 更新日期 : 110-06-18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401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