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韓國專利廳(KIPO)與越南智慧局(NOIP)加強IP領域合作

韓國專利廳(KIPO)成允模局長1月16日在河內與越南智慧局(NOIP) Dinh Huu Phi局長舉行韓越IP會議,因越南為韓國第2大投資國,亦為韓國品牌專利保護需求的重要市場,爰雙方就加強IP領域合作達成多項協議,有利韓國企業在越南之經貿發展。
韓越同意啟動PPH、加速專利審查外,並將共同啟動韓國「新南方政策」之「韓-ASEAN智慧財產權保護合作系統」計畫。同時,KIPO將協助NOIP改善專利行政資訊系統。
另雙方同意設立「韓越IP保護委員會」,強化保護兩國間之智慧財產權,即在此委員會的平台下,越南相關執法部門,將與KIPO及韓國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類似我外貿協會)之 IP Desk等機構,進行定期交流與合作。
  • 發布日期 : 107-02-01
  • 更新日期 : 107-02-08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330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