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歐洲專利局與印尼專利局將展開強化的合作關係

歐洲專利局 在 2019 年 11 月 21 日與印尼專利局為了強化 合作關係簽訂 MoU ,印尼專利局為第二個與 歐洲專利局達成加強的合作關係的東南亞專利局,且為繼南非、衣索比亞、阿根廷、馬來西亞及墨西哥後與歐洲專利局簽署此 MoU 的全球第六個國家。

印尼專利局近期核准的專利量急速增加,由 2017 年的 5,370件增加至 2018 年的近7,000 件,在 MoU 中,歐洲專利局與印尼專利局在接下來的五年將針對雙方專利系統提高效率及使用者友善上合作,特別是系統化地再使用歐洲專利局的工作成果及採用歐洲專利局的相關工具及審查結果 ,印尼專利局將可因此強化檢索和審查效能以確保作為第一申請局及第二申請局時的高品質、高即時性及高效率的審查。

取材自:台一雙週專利電子報第233期

  • 發布日期 : 108-12-20
  • 更新日期 : 108-12-10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4639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