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印度修改小個體判斷標準

專利法、商標法與設計專利法針對小個體均提供規費減免措施。自2020年7月1日起,印度專利局針對小個體的判斷標準將有所改變,此次規定修正前,原小個體區分為製造業及服務業,判斷標準為企業的投資上限(investment limit of an enterprise) 低於下表所示之金額可認定為小個體。

修正前判斷標準
企業態樣 投資上限
製造業 在工廠與機械上的投資額為1,325,000美元(約)
服務業 在裝備上的投資額為662,000美元(約)

 

自2020年7月1日起,小個體判斷標準修正後,取消原製造業與服務業之區分,除原有投資上限的條件外,新增營業額上限,符合以下投資上限與營業額上限條件的企業,可根據印度智慧財產權法適用於小個體之規費。

修正後判斷標準
投資上限 營業額上限 (turnover limit)
6,616,271美元(約) 33,081,355美元(約)

 

取材自:台一雙週專利電子報第250期。

  • 發布日期 : 109-08-06
  • 更新日期 : 109-08-06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547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