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新加坡專利局推出WISE試行計畫

新加坡專利局與新加坡企業工商聯合總會(Singapore Business Federation, SBF) 日前正式宣布推出「企業智慧財產權團隊提升」試驗計畫(Workforce for IP-Savvy Enterprises,簡稱WISE)。
WISE是一項試行計畫,旨於協助新加坡公司發掘新的生意商機,並透過智慧財產權獲取新的競爭能力。進一步來說,WISE可協助企業建構以下能力:

  • 企業之人力資源部門在辦理招募、培養與優化智慧財產權勞動者之能力;
  • 透過線上智慧財產權課程及諮詢以發現新商機的企業發展能力,及;
  • 獲取新加坡專利局與SBF的旗艦活動有關智慧財產權的專業知識之能力。

多家新加坡企業於2020年4月便參與WISE試行計畫,且預定於2020年第3季完成課程。

取材自:台一雙週專利電子報第255期。

  • 發布日期 : 109-10-28
  • 更新日期 : 109-10-28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483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