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韓國致力改善東協IP環境使韓國申請人獲益

2020 年 12 月 22 日,韓國專利局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舉辦 「在 東協取得 智慧財產權之策略 」 研討會,旨在協助韓國企業前進東協國家,透過 IP 迅速在當地搶佔商機。
韓國專利局致力於改善東協各國的 IP 保護環境,並持續共同制定 IP 審查合作計劃,以利韓國企業進入相關地區時,可以於改善的環境下從 IP 權利中獲益,進而保護 IP 。
透過韓國專利局的努力,韓國企業以在韓國核准之申請案,向新加坡、菲律賓、越南和馬來西亞提出之申請案,則可以加速審查若是以在韓國核准之專利案向柬埔寨、寮國和汶萊提出相同之申請案,則無須經過任何審查程序即可在當地取得專利。此外,由於柬埔寨實施設計專利快速註冊制度,韓國企業或個人提交的所有設計專利均可快速取得註冊。

取材自:台一雙週專利電子報第262期。

  • 發布日期 : 110-01-21
  • 更新日期 : 110-01-21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4438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