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印度設計專利法施行細則修正

印度政府近日公布了設計專利法施行細則修正案,以下為修正要點:

  • 新創公司的相關規費有80%之減免,此次修正明定印度新創公司和外國新創公司適用規費減免之資格。印度新創公司只須出具印度商工部產業政策推廣部門發出之證明文件,即可請求規費減免。外國新創公司之減免資格須符合:(1) 公司成立不超過10年,(2) 公司類型可為私人有限公司、有限責任合夥或註冊合夥事務所(Registered Partnership Firm),(3) 年營業額不超過十億盧比,(4) 新創公司不得是以現有企業分割或重整再生的方式創設,(5) 應致力於改良產品、方法或服務。
  • 設計專利之物品類別將依據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 WIPO) 目前版本之羅卡諾分類(Locarno Classification) 加以分類。

取材自:台一雙週專利電子報第267期。

  • 發布日期 : 110-03-29
  • 更新日期 : 110-03-29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4480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