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新加坡專利局與越南專利局試行CS&E計畫

新加坡專利局與越南專利局於2023年3月1日起共同試行合作檢索及審查(Collaborative Search and Examination, CS&E)計畫2年,擬止於2025年2月28日。 

新加坡專利局與越南專利局每年僅提供20件限額參與此試行計畫,且每個月的受理上限為2件,若該月受理件數未足請求件數,得挪移到下個月的限額,然仍有每個月不得超過4件。請求此計畫的申請案件須符合相關要件,如下所述。 

1. 該件申請案的首次申請局須為新加坡專利局或越南專利局。 

2. 未主張優先權。  

3. 非自分割案分割而出。 

4. 請求項不得逾20項且不得逾3項獨立項。 

資料來源:Revolutionizing Patent Applications within ASEAN: Singapore & Viet Nam Introduce Collaborative Search & Examination Program, VJP, March 17, 2023

 

取材自:台一雙週專利電子報第320期。

 

  • 發布日期 : 112-08-09
  • 更新日期 : 112-08-09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2143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