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臺波啟動專利審查高速公路(PPH MOTTAINAI)計畫

臺波啟動專利審查高速公路

我國與波蘭將於106年8月1日啟動專利審查高速公路(PPH MOTTAINAI)計畫,這是繼美國、日本、西班牙及韓國PPH合作後,智慧局又拓展一新的合作版圖。 臺波PPH合作能加速雙方發明專利案件審查速度,使申請人能快速取得專利,有利於促進申請人營業與創新的專利布局。臺波簽署的PPH MOTTAINAI計畫,申請人就同一發明在兩國申請專利,任一國專利局先有審查結果,申請人均可據此向另一國專利局提出PPH申請,以加速案件審查。舉例來說,國人在我國先提出專利申請再以相同發明到波蘭提出專利申請,若波蘭專利局先發出審查結果,此時申請人就可以據此向我國智慧局提出PPH的申請。此項合作可以提供雙方申請人更有效率的審查服務,希望申請人多加利用。

  • 發布日期 : 106-07-31
  • 更新日期 : 109-03-16
  • 發布單位 : 國際事務及綜合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2608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