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電子申請系統」開放後續來文部分申請書允許不附送基本資料表,歡迎舊雨新知多加利用

為提供便利之電子申請服務、簡化電子申請作業流程,本局「電子申請系統」自106年12月起開放後續來文部分申請書於未變更案件基本資料時,得選擇不附送基本資料表,開放的表單種類與填寫方式詳參附檔文件。
功能開放至今(107/1/18),已有17家事務所使用,包含北美、台一、台灣仕誠、台灣國際、永紀、先凱、亞律、長江、冠德、南一、海天、惇安、敦化、詠晟、照華、聖島、勵傑等事務所(依筆劃排序)。
使用效益上,可節省填寫基本資料表、轉檔之時間,加速作業流程,歡迎舊雨新知多加使用。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07-01-23
  • 更新日期 : 107-02-06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183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