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2018企業營業秘密合理保密措施研討會,開始受理報名

有鑑於企業因不了解法規的內涵,導致於營業秘密受侵害時,無法得到法律上救濟;再者,由於營業秘密侵害案件涉及複雜性技術,發生侵害時,企業如何因應並於短時間備妥資料,以及利用釋明表協助檢調人員迅速了解受侵害之營業秘密,以利遏止營業秘密繼續受損害等,皆為企業在保護營業秘密上所需努力的第一步。

智慧財產局及台灣營業秘密保護促進協會合作辦理本研討會,以提供企業相關的協助,邀請執法人員及企業界實務主管,針對「營業秘密案件釋明表與偵查實務」與 「合理保密措施之實務作法」等兩個議題,進行實務運作上的介紹及討論,本局亦將於會中簡介營業秘密法,以期協助企業建立正確的營業秘密管理制度及受侵害時之因應策略。

本次研討會共計三場次,分別為台大場、成大場及中科場,歡迎各界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如下
  • 發布日期 : 107-04-13
  • 更新日期 : 107-04-13
  • 發布單位 : 著作權組
  • 瀏覽人次 : 307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