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2018臺歐協助中小企業、學研機構強化智財能力建構研討會」精彩成功!

2018臺歐協助中小企業、學研機構強化智財能力建構研討會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與歐洲經貿辦事處(EETO)、歐盟在臺商業與法規合作計畫(EBRC) 於4月25日共同舉辦「2018臺歐協助中小企業、學研機構強化智財能力建構研討會」,邀請歐盟貿易總署駐北京參贊Mr. Benoît LORY、歐盟貿易總署IPR政策官Mr. Jorg WEBERNDORFER、歐盟智慧局駐曼谷ECAP(Arise+)及東南亞IP Key等合作計畫主持人Mr. Ignacio DE MEDRANO、歐盟中小企業中國知識產權服務處計畫專員Ms. Aida BALBUENA-DIEZ、我國科技部產學及園區業務司涂君怡副司長、工研院技轉法律中心王丕華業務經理、資策會科法所吳文珠副所長、世博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張淑貞營運長及本局資料服務組高佐良組長等擔任講師。 研討會中,歐方分享其學術計畫、對於協助中小企業利用IP促進創新與成長的策略,及協助中小企業在中國大陸與東南亞國家保護智財權的具體作法;我國則報告推動產學合作的策略與實務、協助中小企業及學研機構強化智財能力的重要措施及計畫。臺歐雙方產官學研界等逾200人與會,與會來賓與臺歐專家進行了充分的意見交換與經驗交流,臺上臺下互動熱烈,與會者咸認這是一場非常成功的研討會。

  • 發布日期 : 107-04-25
  • 更新日期 : 108-10-22
  • 發布單位 : 國際事務及綜合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2837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