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2019世界智慧財產權日(World IP Day)暨專利師節慶祝活動-奮力奪金:智慧財產權與體育,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每年的4月26日是世界智慧財產權日,同日適逢專利師節,智慧財產局將在今年4月25日與中華民國專利師公會、美國電影協會共同合作舉辦座談會,與國際同步慶祝世界智慧財產權日。
今(2019)年智慧財產權日的活動主題為「Reach for Gold: IP and Sports (奮力奪金:智慧財產權與體育)」。隨著社會進步及經濟成長,人們有了更多的時間及金錢參與或欣賞運動活動,體育產業的發展已成為21世紀主流休閒娛樂產業。配合活動主題,我們將邀請體育產業相關人士包括:如:前棒球國手趙士強、馬拉松國手張嘉哲、以及運動周邊設備製造與研發廠商代表、選手經紀人等等,分享智慧財產權對體育產業之重要與影響,探討體育產業如何以智慧財產權為保護基礎,有助於增進商業關係,促進基層體育發展,進而刺激體育產業成長。
本次座談會定於4月25日(星期四)下午2時假台北小巨蛋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2號1樓)舉行,現場將進行智慧財產權有獎徵答及摸彩贈送電影票及精美禮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報名請上智慧局網站研討會登錄中心。
  • 發布日期 : 108-04-24
  • 更新日期 : 108-04-24
  • 發布單位 : 國際事務及綜合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3439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