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本局著作權專屬Podcast《原創我挺你》更新至第10集,歡迎收聽!

封面有加浮水印

為了透過生動有趣方式促進大眾對著作權知識的暸解,今(2022)年本局的著作權專屬Podcast《原創我挺你》,與「法律白話文運動」團隊合作製播,已更新至第10集囉!前9集我們分別從不同領域像是影劇產業、運動賽事節目、同人創作、社群經營、圖文創作、音樂演出、時尚界、出版業等各種熱門產業邀請相關創作者、專家或律師,和大家聊聊各種產業故事以及背後的著作權課題。今年度最後一集(第10集)我們就將網友提出來的各種著作權疑難雜症,挑選一些較常見且有趣的問題,邀請智慧局著作權組的毛組長來親自線上解惑!

本集節目已上架至Podcast各大平台,趕快打開您的 Podcast App 搜尋《原創我挺你》,或是直接點選下方每集的連結來收聽!https://linktr.ee/podcasttipo (可選任一平台收聽)

  • 發布日期 : 111-12-12
  • 更新日期 : 112-01-04
  • 發布單位 : 著作權組
  • 瀏覽人次 : 10890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