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2023臺日智慧財產研討會」圓滿成功,感謝各界參與和支持

研討會修圖

「2023臺日智慧財產研討會」於1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在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該研討會由台灣日本關係協會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共同主辦,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協辦,並由臺灣日本關係協會林慶鴻副秘書長、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服部崇副代表、智慧局洪淑敏局長及日本特許廳清水幹治總務部長(致詞稿由田內幸治多國間政策室長代讀)擔任致詞貴賓。

研討會邀請日本特許廳總務部國際政策課田內幸治多國間政策室長、智慧局國際事務及綜合企劃組周志賢組長、維新國際專利法律事務所降幡快弁理士與東大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周宜新專利師,詳細介紹日本特許廳的最新趨勢、臺灣政府對於企業開拓海外市場所提供的專利相關支援措施、日本發明專利制度、快速獲取日本專利權及申請日本專利實務等重要議題。

來自產、官、學界等逾110人參加本次研討會,和臺日雙方專家進行了充分的意見交換及經驗交流,會場互動熱烈。

  • 發布日期 : 112-01-10
  • 更新日期 : 113-01-31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瀏覽人次 : 13252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