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2023臺歐標準必要專利研討會」圓滿成功,感謝各界參與和支持!

news-images14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於112年4月25日,與歐洲經貿辦事處(EETO)及歐盟在臺商業與法規合作計畫(EBRC)在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舉辦「2023臺歐標準必要專利研討會」

本研討會邀請歐盟執委會貿易總署政策官Anneli Andresson、歐洲商會智慧財產權委員會主席江東林、公平交易委員會綜合規劃處胡祖舜處長,及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賴恩賞專利審查官,就歐盟標準必要專利發展、歐盟標準必要專利與訴訟禁訴令之探討、標準必要專利與競爭法關係及標準必要專利與資訊透明性探討進行分享與交流。

來自產、官、學界等逾160人參加本次研討會,和臺歐雙方專家進行了充分的意見交換及經驗交流,會場互動熱烈。

  • 發布日期 : 112-04-25
  • 更新日期 : 112-04-26
  • 發布單位 : 國際事務及綜合企劃組
  • 瀏覽人次 : 11415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