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Logo

:::

公告修正「電子申請約定」

公告修正「電子申請約定」
  1. 為優化電子申請服務,提升行動裝置使用便利性,本局規劃於本(112)年度起將逐步建置各項電子申辦服務可使用行動憑證進行簽章及身份驗證之機制,預計於6月中旬開放「商標線上申請、我的儀表板、我的案件」等功能可使用本局委託台灣網路認證公司核發之智慧局專屬行動憑證(預計112年5月8日開放申請)進行簽章及身份驗證,下半年起亦將陸續辦理其他相關電子申辦程式增修,以擴大支援內政部核發之行動自然人憑證。
  2. 因應前述行動憑證推動,爰配合修正「電子申請約定」納入相關規範,並自公告日起30日後(112年6月16日)生效。
  3. 檢附「電子申請約定」修正對照表及修正版文件,請見附件。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12-05-17
  • 更新日期 : 112-05-08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瀏覽人次 : 12538

訂閱電子報

每月寄送一次,提供我國智財權發展與新知 讓您完整掌握IP最新動態、國際趨勢

回頁首